close



很開心能收到凱洛的蜆錠試吃,對凱洛我可是不陌生哦,因為我也曾看過凱洛山茶花膠囊的試吃文,所以這次能獲選真的覺得很開心又很親切~~


凱洛青春膠原蜆錠是純天然的保健食品,大人小孩均可安心食用,若小朋友可以吃的話,那表示這產品成品相當天然囉~



建議售價:780元/瓶

商品規格:

青春膠原蜆錠(60錠)1盒
成份:蜆精粉350mg、膠原蛋白100mg、Ester-C(酯化左旋C)30mg、乳糖17mg、硬脂酸鎂3mg
保存期限:3年
容量:每盒60錠,每錠500mg
食用方法:
1.建議每日睡前3錠
2.本產品為天然食品,成人、孕婦、小孩、銀髮族皆可食用


商品介紹~

一錠=100顆黃金蜆精華
100%純蜆精萃取
無腥味
方便攜帶
吸收速度快
唯一添加膠原蜆蛋白及脂化左旋C成份,照顧女性族群
業界最大容量,價錢最實惠
榮獲國家品質保證金像獎
榮獲中華民國消費者協會認定為第一品牌




這...不正是我最需要的嗎....

我也有30+N了,常上網也很疲勞,煮三餐做家事也是辛勞,晚上陪小孩玩也很累,凱洛真的了解女人,知道我們女人要什麼,的確,雖然我們算年輕,但也接近熟女年齡(皮膚狀況較接近><"),真的不要忘了要好好善待自己~

這款青春膠原蜆錠是我愛自己的第一大步哦....

它的營養成份標示的很清楚,幾乎不含熱量,而且,有國家品質保證,可以安心食用



精裝的小瓶,
讓體內保養就是這麼簡單~~



打開瓶蓋,其實還有一個封膜密封著,再打開就是圖片這樣囉






凱洛的蜆錠做的很圓滑不粗糙,也讓人好入口,其實這也是我第一次吃錠類的保養品,以前就算是珍珠粉的錠類保養品,即使有我也不吃,因為我很怕吃這類產品,怕會卡在喉嚨><....(我承認我想很多),但凱洛讓我吃的較放心

我吃第一天時,其實並沒有特別感覺,因為我的作息也算正常,所以並無睡眠問題,第二天也差不多,到了第3天早上起來,覺得臉上的肌膚變的較有光澤度,好像喝飽了水的感覺,而且,本來睡前喝了一杯水,半夜都會去上一次廁所,但第3天開始是一覺到天亮吔.....

我真的有點不敢置信,我還覺得別人的部落格說的很誇張,但我真的體驗到了....

連續吃了幾天,連先生也發現我的臉變亮了,我媽還說我皮膚變白了,是不是擦了什麼....

而且,皮膚變滑了之後,粉都很好上,也很服貼,還有朋友說我變漂亮了...呵呵呵..<叉腰狂笑中..>

這真是一個懶人補品,我只每天吃3錠,什麼都沒改變哦....而且,我還不太愛喝水,吃水果...還是吃蜆錠要配水才喝的....我會繼續吃下去,看看皮膚是否還可以再變的更好!!!

這比保養品還有效,又不用特別花大錢,而且,又是很天然的保健食品,也許~我該買一瓶給我媽用看看,也許不錯哦~

除 了青春膠原蜆錠,凱洛還有出極品黃金蜆錠,極品牛樟芝膠囊,我想,我會買來給先生吃看看,能體驗到這麼好而有效的產品真的好開心,尤其是讓人變年輕的保健 食品,我真的很訝異,保養也能如此簡單,謝謝凱洛給我變年輕的感覺,真的很開心,謝謝您!!!也謝謝您給予試用機會,謝謝!!!

有興趣的朋友可上凱洛官網逛逛哦

http://tw.mall.yahoo.com/store/ohmydears

http://www.facebook.com/carol.carelove?ref=ts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8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