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抽中1111的試用活動,真開心,尤其是我最愛喝的咖啡,可以品嚐這等美味的咖啡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呢....

Simon Hsieh極品—魔幻曲咖啡的簡介如下



【魔幻曲三重奏 Concerto Psychedelico 】

魔幻曲 Concerto Psychedelico 獲得 Coffee Review 91 分

豐沛的濕香氣表現:
由甜櫻桃、核果、及巧克力交互呈現的多重層次香氣。

杯中表現則是溫和但仍具力道的酸度,如清淡型糖漿般的醇厚觸感,加上更溫潤和諧的水果風味,較傾向酸度稍多的櫻桃以及甜柑橘味,尾段重新浮現巧克力味以及一絲絲香木的優雅調性。


建議品飲對象:
喜愛複雜、多變水果情節但又沉穩、帶點異國情趣的一杯咖啡。

注意事項....



它很特別,未開封的掛耳包,是要冰在冰箱裡,沒聽過吧!!!這樣就和現磨而未泡的咖啡粉有同樣的意義....保住它的香味與新鮮度;米也是一樣,冷藏的米吃起來特別Q,因為它也一直保持與剛熟成時的鮮度一樣

沖泡時溫度別超過了90度,我學到了!!!

那91是什麼呢...

美食有米其林,咖啡也有哦,這是一個Coffee Review咖啡評鑑網所評比出來的好咖啡分數,歷史高分97分也是這次咖啡豆的烘焙者--謝博戎先生Simon Hsieh所創下的,而這次試喝的是91高分的咖啡豆,也是台灣的驕傲之一哦



沖泡方式如下....





真的一拆封,就聞到很香醇的咖啡豆香.....





好像在開一個精品一樣




滿滿的咖啡粉
,看了都好開心哦...




第一次沖水不要多,先讓咖啡粉吸飽水分,再分次加入熱水
,我又學到了!!!



一邊key心得彷彿又聞到了咖啡香....好咖啡真的回讓人回味無窮




加了第3次水




完成囉



喝起來完全沒有酸味,只是入口時帶點苦味,很滑順的口感,但留在口中完全沒有苦味

真的是手工烘焙咖啡才會這樣呀.....若是機器烘焙的豆子,事後會有苦味

讓我細細品嚐吧.....



作者介紹....

【咖啡達人Simon小傳】

Simon 謝博戎,為了實現「人人喝得到也喝得起的絕妙咖啡」這個夢想,多年來,堅持用心找好豆/專心烘好豆,以一貫的專業素養,加上多年配豆研究累積而來的工夫,造就了一杯杯純粹的好咖啡,服務了更多喜愛咖啡的人們!

熱愛咖啡的熱誠與分享的個性,讓Simon撰寫了這本書為了讓喜愛咖啡的讀者都能從頭至尾了解製作一杯咖啡的前後始末而出刊的。 

Simon Hsieh's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Grey-Zone/





他也有出書哦




再次感謝1111提供如此美味的咖啡試喝,讓我開了眼界,謝謝您,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上1111的旅遊網看看哦

http://travel.1111.com.tw/Sample.asp



小插曲....

這是我先生種的咖啡豆,本來只是將過期的豆子當肥料,沒想到,它卻長成小豆苗,才決定要好好的來栽培"它"

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喝到我們自己烘焙的咖啡...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8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