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這次又能試用到momo的
【Harrison海納森】 深層保濕拉提面膜,這可是一個燒貨哦,您一定不相信是由一個知名彩妝師 羅之遠 所研發的,他用自己多年來保養膚質的經驗來研發,希望用最簡單的方式來教大家保養哦!!!
 


【Harrison海納森】 的製造地點就在我家附近吔.....好親切的感覺哦...

它外盒的顏色,帶點黑色和紫色,有種既神秘又高貴的感覺



建議售價:780元

商品介紹...


《Harrison海納森》深層保濕拉提面膜(5片裝)


以添加了高比例的微載體膠原蛋白和二胜(月太),可提高角質層的保水度,並協同肌膚膠原蛋白作用,拉提使肌膚明顯緊緻並減少細紋,有效延緩老化。一周使用二到三次,能提供肌膚有效的深層潤澤,預防乾燥,維持肌膚柔軟度,觸感柔滑細緻。

◤主要成分作用說明◢
仙人掌花萃取液:
生存於沙漠中的植物,為了適應貧瘠而嚴酷的生存環境,演化成複雜精密的系統,使其更能有效地運用與儲存沙漠中珍貴的水份。其中仙人掌為了防止水分的蒸發,葉子呈現針狀或刺毛狀,而莖演化為肥厚含水的形狀,並同時發展出深入土壤的長根系統,以吸收更深層的水源。

而仙人掌花的萃取液,其得天獨厚的鎖水功能,不僅可以防止水分從皮膚角質層流失,且具有強效保水的作用,不只解除了肌膚沙漠化的危機,並同時建立起保濕屏障,能防止因為外在環境所造成的粗糙、細紋的老化問題。

珊瑚紅藻萃取液:
地球表面有3/4由海洋覆蓋,其中海水中的酵素,能促進海中的淨化作用,使海洋隨時保持乾淨,而酵素的主要來源就是珍貴的珊瑚紅藻。

珊瑚紅藻中含有高能量的活性物質,包括不同種類的賀爾蒙、類黃酮、胜?類中能刺激細胞新陳代謝的植物激素以及大約三十種的微量元素,不僅能促進皮膚老廢角質層的自我代謝和剝落,同時刺激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的合成,具有抗氧化與抗老化的功效。

鋸棕櫚萃取液:
生長在沙質的海岸地區,或是松樹林與闊葉樹裡的鋸棕櫚,其生長速度非常緩慢且長壽,一般可以存活五百到七百年。

鋸棕櫚萃取可有效恢復皮膚生氣並賦予肌膚如絲綢般的光澤感,展現明亮緊實的膚質,而果實同時具有鎮靜舒緩的作用,可有效地治療過敏與受刺激的肌膚。

微載體膠原蛋白:
微載體膠原蛋白可停留在表皮層的深處,使皮膚得到更永久的保濕效果。其中特有的緊膚作用,可在皮膚上形成一層細緻的薄膜,有效在短時間內淡化細紋,使肌膚擁有平滑細緻的觸感,明顯緊實與除皺的功效。

二胜(月太):
二胜(月太)能幫助肌膚抗氧化,抗發炎,常運用於抗老保養品中,有助於整臉的肌膚緊實與拉提。

 

膠 原蛋白和二胜肽大家應該不陌生,但仙人掌花倒是我第一次看到用在保養品上,原來它是取自仙人掌花超強的保水性與鎖水功能;而珊瑚紅藻則是含有高量的活性物 質與多種賀爾蒙,能促使細胞代謝與合成,而鋸棕櫚就更厲害囉,它的果實可鎮靜舒緩皮膚,可有效的治療過敏與受刺激的肌膚呢!!!

這麼厲害嗎....試試看就知道了....

 

這是我的螢幕處女秀....



面膜的精華液超多的,一直快滴下來.....

有點不正確的示範,因為我弄的不是很服貼,手拙.....



敷 完後,覺得很保濕,皮膚好像喝飽了水分,臉上還留有很多的精華液,輕輕拍勻後皮膚又吸收了,一點都不浪費,這款面膜我覺得很不錯,隔天早上醒來,覺得皮膚 還蠻有水分的,一點都不油哦,而且,皮膚好像變得較白晰(自我感覺良好中...)真的不錯,我還蠻喜歡的,值得推推!!




再次謝謝momo提供這麼優的產品讓我抽中可以體驗,謝謝您!!!

《Harrison海納森》深層保濕拉提面膜(5片裝)

大賣!!!!

有興趣的朋友可上momo試用的官網逛逛哦,常常有新貨可試用哦

http://www.wretch.cc/blog/fubonmomo&category_id=14009023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8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